你在教我做事?

【虫蝙】我的情敌竟然就是我暗恋对象还把我当男神?

脑洞来自群里的太太们,太好玩了就忍不住写了【前天的梗写到现在也是能耐:)  作为一个只用洗面奶润肤乳防晒霜的直男我已经尽力了,化妆方面的错误轻拍吧qwq

图by美妆梗的罪魁祸首镜太 @licoricewands 




说在前面:

1.荷兰虫×小少爷

2.bug有,ooc有

3.流水账,无文笔,词不达意

如果没问题请往下拉












【1】


Bruce觉得在自己目前18年的人生中做过的最不理智的事,就是喜欢上一个自己连正脸都没见过的人。


还是很怂的暗恋。


这也不能全怪他,谁让对方是人人都爱的蜘蛛侠呢。想到他的完美的倒三角形身材,Bruce不由得了舔嘴唇。


而现在,他的暗恋对象正在用细腰引诱着他而不自知。Spider Man正忙着跟坏人讲道理:“这么美好的夜晚为什么不留在家里看八点档呢?来点薯片和可乐,在沙发上看电视到12点……天啊我想要这样的的享受都没有呢!你们浪费自己的美好时光,还要来给我增加负担,让我失去我的爆米花黄金档……”唔,他吧啦吧啦说个没完的样子也是超可爱的。


警笛声在巷口响起,蜘蛛侠不得不停下了他的演讲。他把犯人交到警察手里,然后揽过Bruce的肩往大街上走去:“好啦,任务圆满完成!要去喝一杯庆祝吗?”头罩下传出来的声音有一点点模糊,但还是可以听出是少年的音色。


“我可不知道你到了喝酒的年纪没有?”


“Hey这个问题应该是我问你才对!谁知道大名鼎鼎的Batman,面具之下会不会是一个小屁孩?”


“哦,一个和你一样高的小屁孩?”


“切!我肯定会长得比你要高的……”

 

 

【2】


和Spidey的约会结束后,Bruce回到家中,脱下制服,换回平常宽松舒适的衣服,然后打开电脑登陆G站,进入美妆区。


是的,美妆区。虽然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蝙蝠侠皮下确确实实是一位美妆博主。


还是圈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那种。


由于天生的一副好皮相,Bruce就是素颜出镜也能收获一众迷弟迷妹。再略微化点淡妆,简直秒杀各种明星小鲜肉,弹幕里也常年嚎叫着各种求嫁求娶求生猴子。


可那并不是主力军。


“woc那是是是纪×希家的吗!?”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是TF小黑管的86?槽买一只我吃土一个月啊!”


“雅诗×黛的白金遮瑕……扑通一声给大佬跪下”


“有种大佬画一次皮我半个月工资就没了的感觉”


“看到角落里的Rotating Map Palette了吗?外观超级无敌旋转霹雳爆炸好看的!”


“大佬你家缺扫地小妹吗?读研的那种。不用工资,让我用一下你家化妆品就好”


……


以上,才是Bruce视频里最常见的弹幕。从Bruce拿出任意一种化妆品开始,它们便蜂拥而至,经常多到把Bruce的脸都糊掉。


由此可见,Bruce的美妆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壕!更壕!壕无人性!随随便便拿块化妆棉都是一线大牌,各种限量款合作款纪念款琳琅满目,化一个日常妆用的都是y×l的唇膏c×b的粉底。


曾经有妹子留言问Bruce:“大佬你的香×儿眼影好像是法国专柜才有得买的欸,你是怎么买到哒?”


Bruce回复:“飞去法国买啊,不然呢?”

 


【3】


凭着不可撼动的壕爹地位,Bruce常年占据着美妆区热度榜第一。然而今晚他再度刷新热度榜时,意外地发现自己的名字竟然被一个名为“Peter-H-P”的ID压在下面。看着那个傻乎乎的蜘蛛侠头像在自己的蝙蝠侠头像上面耀武扬威地呲牙咧嘴,Bruce皱起了眉头。


他打开对方的个人信息,仔细地研究起情敌竞争对手的资料来。


这个Peter和Bruce一样,也个男生博主,而且底子也很好,浓眉大眼,一脸的阳光健气,与Bruce沉静的风格形成了鲜明对比。


而他与Bruce最大的不同,就在于他使用的化妆品大多都是亲民的牌子——说白了就是便宜。据闻他用过的最贵的不过是露×浓的眼影盘,售价不超过300。


“你们看这种腮红特别显白对吧,这可是我在××app上团购的价格低质量好哦我这样算帮他们打广告了吗可以问他们要广告费吗?诶诶诶光顾着和你们说,这里粉没抹开……”屏幕上的男孩子用着廉价的粉扑,嘴里一刻不停地唠着。Bruce看了一下,他满桌的化妆品加起来可能都没有自己一瓶面霜贵。


这个家伙是怎么登上榜首的?算了,可能是系统出错了吧。也许明天就回复正常的了。

 

 


【4】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着Bruce的想象去发展。整整一周,那个Peter都死死地压在Bruce的ID上面,Bruce的眉头越锁越紧。


这到底是哪里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


Bruce私敲了自己的某位粉丝,不一会她就发了两个视频和一大段语音过来:“大佬你不知道吗?好吧大佬果然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这个Peter原本算是三线的博主,由于推荐的妆品都物美价廉,粉丝渐渐多了起来。最近他应粉丝要求,化了两次女妆。哇哦!简直艳惊四座!艳冠群芳!他的粉一夜暴涨,然后就篡了大佬你的位……”


Bruce打开视频。视频里的Peter用了珊瑚色系的眼影,配上西柚色的唇膏,化了一个活泼俏皮的女妆。弹幕一片:“好美好美!”“邻家小姐姐嫁我可好!”“好了我先弯为敬”“Pete求你以后就做女妆好吗”


Bruce冷漠:不就是女妆吗?蜘蛛侠的男人绝不认输!

 

 


【5】


两日后,Bruce上传了一个视频,整个美妆区顿时炸成一片烟花。视频里Bruce化了个中世纪的贵妇妆,原本便自带高贵气质的五官,用价格上天的妆品仔细修饰,愈加显得雍容华贵,妩媚动人。化完妆后微微一抿嘴,登时死伤无数:


“医疗兵!医疗兵呢!我失血过多了!”


“我彻底地弯了”


“你不要对我笑啊!弯一下嘴角都不行!简直颜值暴击啊!”


……


当天Bruce就轻松地回到了热度榜第一。

 

 


【6】


可惜好景不长,第二天,那个蜘蛛侠头像再次压在了蝙蝠侠头像上面。


Bruce憋着满腔怒火,点开了Peter更新的视频。然后他呆住了。


屏幕上的Peter化了一个性感迷人的魅惑烟熏妆,穿着黑蕾丝吊带和渔网袜,用《Umbtella》作bgm跳了一段艳舞。各种扭胯,各种摸小腰,各种放电。整片弹幕都疯狂了。


Bruce:……向色情势力低头:)


视频最后Peter凑近镜头,娇俏地甩了个wink。Bruce莫名地就红了脸。他慌张地关掉了视频。


稳住!不能给蜘蛛侠的头罩染色!

 

 


【7】 


被人压在下面的感觉很糟糕,特别是被一个异装癖压住。


Bruce很郁闷,以至于今晚对待坏人们都格外凶残,还不等蜘蛛侠动手,他已经把麻烦都解决掉了。


“Bat,你还好吗?我总觉得今晚你不对劲。”蜘蛛侠拿开放在他们中间的啤酒罐,往Bruce这边坐得近了些。


Bruce感觉到他的靠近,又想到自己头像上的那只蜘蛛侠,更加心烦意乱了。


“嗯,我……”勇敢点,问清楚就好了。“你喜欢女装吗?我的意思是,男扮女装那种。”


蜘蛛侠沉默了一小会。虽然头罩遮住了他的表情,但是Bruce感受到了他的挣扎。真是输在女装上了。他苦笑了一下:“好吧,知道了。”


“有什么困扰你可以告诉我的,毕竟我们可是朋友。”蜘蛛侠小心翼翼地开口。


Bruce觉得他的头有点疼,可能是天台上的夜风比较大的缘故,他莫名其妙地就生起气来。“去他妈的友情,这他妈是爱情!”他猛灌了一口啤酒,一把抓过蜘蛛侠,掀起他的头罩,把嘴堵了上去。

 

 


【8】


Bruce觉得这才是他18年的人生中最不理智的事——他出于一种不知名的情绪,在用粗口向暗恋对象表白后还强吻了他。现在的他由于紧张惊诧激动害怕还有兴奋而完全不敢睁眼看蜘蛛侠。


你将被钉在Wayne家族的耻辱柱上。他在心里冷静地告诉自己。


他能感受到蜘蛛侠正按着自己的肩膀,也能感受到自己全身都在抖,同时他听到对方在喊自己的名字,不可置信地,却是温柔的语气:“Bruce?”


“嗯。”他咽了口唾沫。


……等一下!为什么蜘蛛侠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意识到自己的面具已经被拿掉了之后,Bruce急忙睁开双眼。然后他就像当初看到Peter的热舞视频时那样,整个人呆住了。


他喜欢已久的人终于露出了真面目。一头柔软的卷发,眼睛大而明亮,唇线薄而细腻,满满的明朗少年气。Bruce觉得自己应该为自己的好眼光而自豪——如果对方的脸没有跟那位Peter的脸相似度高达99%的话。


刚把暗恋对象强吻后发现他就是自己一直以来十分嫌弃的情敌怎么办在线等急到火烧眉毛了:)


“Bruce!?美妆区大佬!?”Peter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Bruce已经僵掉的面部表情。他大口大口地呼吸着,兴奋得语无伦次:“天啊我的男神!我的男神就在刚才对我表白了!还亲了我!我该不会是在做梦吧?冷静Peter·Parker冷静冷静……嗷啊啊啊啊啊啊Bruce我也爱你啊!你的每一个视频我都会翻来覆去地看,还有你用的妆品,虽然我都买不起,但是我都有记下来的……”


呃,这又是什么操作?


好吧。如果对方又恰好是自己的迷弟的话,问题好像也没有那么棘手了。

 

 


【9】


土豪大佬和女装大佬要同框开直播的消息一出,整个美妆区乃至整个G站都轰动了。


其中炸得最厉害的莫过于cp粉们。她们纷纷表示:“还有比‘对手变对象’梗更萌的吗!”


Bruce看着粉成一片的弹幕,在心底默默地说:“有的,比如说,情敌变情人。”


Peter依旧不改话痨属性,热情地跟观众们唠个没完,在Bruce帮他涂唇膏的时候也不例外,然后不出意外的抹多了。Bruce压低了声音责备他:“闭嘴,你害得我差点涂出界!”


Peter乖乖闭上嘴巴,一边任Bruce摆布,一边偷偷抬眼瞄着他的男朋友。


他怎么能这么好看呢?Peter在心里感慨。即使不化妆,Bruce在他的世界里也是最甜蜜诱人的存在。


“你知道我最喜欢涂什么唇妆吗?”Peter故意问道。


“什么?”Bruce停了手,认真地看着Peter。


“接吻唇。”Peter笑起来,双手搂住Bruce的后颈把他拉向自己亲了上去。


【10】


这次直播,两家粉丝,cp粉,路人粉等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妆区两位大佬喜结连理,刷下了史无前例的热度。

 

当然,用的是Bruce的账号。








——END——









我是真的想好好写身份梗的,可是作业这个小表砸太磨人了_(:зゝ∠)_

有空再细写吧【不会有的

 





评论 ( 12 )
热度 ( 2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赛博难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