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教我做事?

49年入国民dang的可怜女孩突然打开了TV版的新世界√

本着没错我就是来看牙杯甜蜜蜜婚后(?)日常的心态看到【the night and the fury】这么romantic的标题就果断点进去了

事实证明,真的好甜好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aaaaaaaa

无牙仔跟小嗝嗝分开后一直在找机会溜出去找他,找到小嗝嗝后又默契十足地打配合糊弄呆哥,绞尽脑汁编借口的小嗝嗝太可爱想亲!

然鹅最后无牙仔还是被呆哥逼到了悬崖边上差点摔下去,小嗝嗝听到无牙仔呼救的叫声后一秒翻脸→“到此为止,我不陪你玩了”然后一波先是“我才不跟你分享夜煞,我要独占它”的霸总宣言然后呼唤无牙仔到身边来身体力行地证明“我既得到了这条龙也得到了它的心,而你只是一个一无所有的臭傻逼”再接下来抱着(其实应该是骑着但是说出来好奇怪……)你牙发表了一通关于“人间自有真情在,我有无牙我有爱,天若有情天亦老,你屠龙单身到老”的演讲顺带嘲讽单身某呆“不需要我的帮忙你就已经够蠢的了”最后一句超A的“YOU MOVE”气场全开带着无牙仔潇洒地比翼双飞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操作猛如虎,给屏幕里的单身狗一万点暴击和屏幕外的cp粉一万吨狗粮👍

社会发现的客观规律告诉我们秀恩爱很容易遭到打击报复的,比如被踩到痛脚的某呆就疯了一样把无牙仔打了下来,然后抓着火把啊不对是刀就冲了上去,小嗝嗝光速抓盾护夫(大家快品品这奶凶奶凶的表情awslawyhl)
然后你嗝就被火力压制抱着盾滚到了一边【……

诶这里我就要插一句题外话了啊,因为我没看前面的也不知道前面几集有没有铺垫关于这个盾的功能,我就以为这只是个很普通的盾,看到呆哥吐槽小嗝嗝的盾的时候我还挺忧心忡忡的:崽啊,阿妈知道你温柔善良不想用武器伤害到野生的龙所以带个防御用的盾,但你也至少要自保啊万一遇上坏人了怎么办你看你面前这个跟你称兄道弟的人就坏的很!

所以那个盾突然变成弩的时候我第一反应是懵逼的。。。
第二反应就是卧槽好帅好牛批崽崽真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心灵手巧巧夺天工工匠精神!爱爆!
第三反应就是这个盾上面画的是无牙仔诶,既可防御又可进攻——

“你给我盔甲坚硬的安全,给我一往无前的勇气”

我为绝美爱情流泪

这一段的小嗝嗝苏爆,就算跟强悍的敌人打架也一心挂在无牙仔上。无牙仔看到小嗝嗝处于下风的时候护妻心切一下子挣开绳索本cp粉疯狂kvsjnsgskbsgsksvsobsisnsjlaosjksnsk

不说了,我要再去看一万遍s2e15

评论 ( 12 )
热度 ( 47 )

© 赛博难民 | Powered by LOFTER